little monster

二三次元左右横跳中🤪惊天大雷逼

划线:

cp向style





  “Hey,Stan。等我以后结婚的时候你来我的婚礼吧?”kyle把手肘抵在桌上,撑着脸这样问他的SBF。


  Stan则在kyle对面头也不抬地转着笔杆,kyle的问题让他觉得有些好笑:“哦,伙计,我当然会去参加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为什么这么问?”Stan抬起头来,等着kyle回答。


  “来砸了我的场子,把我抢走。然后看看大家惊讶的表情!那样做真是太大胆太酷了!!”kyle激动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之后我们再向大家解释清楚。”


  “好主意!那真是太好玩了!等我们回来解释时,他们一定会惊呆的!”Stan笑着答应了kyle,两人还拉了小指,发誓以后一定要这样做。


  可第二天,Stan就听见了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站在门前的正是昨天还信誓旦旦地说要玩一场假抢婚的kyle。


  “怎么了?”Stan看着kyle的眼眶有点发红,似乎眼泪马上就要滚落下来,他侧了侧身子招呼kyle进来。


  “没…没什么……”kyle摇了摇头,也没有往前走,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只是后来啊,我又想……”kyle吸了吸鼻子,“你还是别来了。我怕 你来了,什么都没做,我却想跟你走。”


 












在贴吧上看见的这句话!


瞬间被萌出血/////
所以改了改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