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monster

最近入火影坑辣~【萌的火影五件套~
一个认真的三米钩子苏,我超爱我的大钩子
狂刷双皮奶中,本命SDS
同时也是漫威粉,盾冬锤基虫绿狼队EC是真爱
美剧追一堆,在二,三次元中穿梭😃

【SPN/SD】Sam Winchester的Fanfic扫文笔记(论坛体)(中)

土星环:

*上篇戳这里


*原作:Supernatural;CP:Sam/Dean;等级:PG-13


*不拥有这一切,不会牟利。


 *论坛体,kuso风,纯属YY,大家看个热闹XDDD顺说,这次更新里有些link能点进去哦,推了点自己喜欢的~ 


 


Sam和Cass互相凝视了三秒钟,直到Dean疑惑地开口:“Cass?有什么事吗?还有,你们在说什么OOC?”


“OOC就是Out Of Control,”Sam胡乱说着,“指一切都失去了控制,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同时心中不断地对着天使祈祷:“不要在这里提到fanfic提到帖子提到一切!!!!”


“哦。”Cass说,再次迷茫地看了一眼Sam,马上消失不见了。


“WTF?这就走了?搞什么?”Dean张了张嘴,大得过分的眼睛对着Sam做了一个震惊的表情。


“啊哈。反正他一直怪里怪气的。”Sam毫不心虚地说。


 


#77:admin


抱歉,按理来说“Castiel”这个用户名没办法通过注册的,但是似乎系统出现了bug,而且目前无法封号,技术正在解决。也请注册“Castiel”这个用户名的朋友不要cos好吗?


 


#78:Castiel


Cos是什么意思?


 


#79:


斑竹辛苦了,LS是装的还是认真的?你又不是Cass,不是cos是什么。


 


#80:


我靠这个cass还是个技术宅,还能找到系统bug,不科学啊?


 


#81:Castiel


我没有不是Cass。我就是Castiel。


 


#82:


233333333那我还是Lucifer呢!


 


#83:Castiel


你不是Lucifer,他还在笼子里。


 


#84:SD不拆不逆


……


可以不要歪楼了么。


 


#85:Castiel


回复#84:可是我觉得那篇文章没有OOC?很可能发生。


 


#86:


COS差评啊啊啊!!!!Cass怎么会知道OOC是什么意思!!!!


 


#87:


楼上的重点。。。噗,Cass根本不会去看Destiel的文啊!!!


 


#88:


楼上两位的重点。。。。Cass是不存在的啦!


 


#89:Castiel


回复#86:我知道OOC的意思。Sam告诉了我。


 


#90:


等等等等。。。楼上的信息量=口=但是Sam为什么会知道OOC的意思?


 


#91:


Sam告诉了Castiel OOC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


捂脸,我知道他们都是虚拟人物啦但是我曾经暗戳戳地脑补过,Sam看起来还蛮像会喜欢看Fanfic的性格(我不是黑别开除我粉籍orz


 


#93:


楼上+1(同捂脸)因为Sam有种探索精神呀~~话说有没有相关文?好想看嗷嗷嗷


 


#94:


楼上gn看这篇,就是Sam在看同人文的故事XDDD:Fanfiction Trauma


超级萌!!!结尾高能!!!


@SD不拆不逆 楼主也来看嗷求楼主的吐槽repo(((


 


#95:


楼上推的这篇我看过!!!笑死了啊啊啊233333333尤其是结尾,丁哥你造了什么孽啦


 


#96:


这篇我也看过无敌可爱!!三米请继续看同人文吧,丁丁不用谢,那是Dean!Girl应该做的。(等等


 


#97:SD不拆不逆


回复#94:“心碎的娇花”让我笑了十分钟我会到处说么


很萌很好笑,简直能脑补最后Dean被吓到的表情了!不过Sam……恩,Sam会恢复的。


 


#98:


看到“心碎的娇花”我笑了半个小时啊简直,而且楼上+10086,完全能想到Dean受到惊吓的大眼睛是什么回事啦2333333


 


#99:


谢楼主扫文,这篇超级超级可爱,顺说“Sam会恢复的”是什么啦,他还会继续去找同人文来看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Castiel


这篇文章我看不懂。Mpreg是什么意思?


 


#101:


突然觉得这个cos的小卡很萌(((。


 


#102:


我也觉得……呆萌呆萌的……


 


#103:SD不拆不逆


回复#100:你不会想知道的。


 


#104:Castiel


这篇文章,似乎就是你们所说的OOC?Blood Mark


Sam为什么要因为Dean而去杀死Cass呢?还是当着Dean的面。那完全失控了。


 


#105:


因为……Cass觊觎了属于Sam的东西>///<(啥


 


#106:


因为……Sam恨不得独占Dean的全部>///<(等等


 


#107:


因为……Dean应该知道自己到底是属于谁的>///<(什么鬼


 


#108:SD不拆不逆


……


 


#109:Castiel


回复#108:是这样的吗?


 


#110:Castiel


回复#108:你也不知道吗?我该去问Dean?


 


#111:SD不拆不逆


嘿,别!别去问!!!


 


#112:Castiel


哦,好的。


 


#113:


上面发生了什么……这个小卡好乖好乖啊啊啊!!!


 


#114:


Cass萌死了!!!LZ是不是代入三米太久啦觉得很有三米气场是怎么回事!!!


 


#115:


Cass好萌啊啊啊!求去隔壁天使分区玩儿啊QAQ


 


#116:


等等。。。。我我我,我暗戳戳地萌了Sastiel(丁丁我是真爱你的相信我!


 


#117:Castiel


你们在说什么?


 


#118:


回复#117:这位兄台,看你骨骼清奇,请问,你听说过Sastiel吗?需要买个安利吗?十块钱,你买不到吃亏;十块钱,你买不到上当。


(忍不住了卖一发冷CP安利)


 


#119:Castiel


Sastiel是什么意思?


 


#120:SD不拆不逆


……


You know what,我早该这么做的。看这里:


  




#121:


楼上!!!驱逐天使的法阵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


23333333333333!!!!!!笑晕在厕所!!!楼主是个合格的迷妹,画图画的快准好!!!!


 


#123:


楼主你跟小卡什么仇什么怨!!!!!!!干嘛驱逐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4:


管理员大大怎么没想到这种办法来封id啊哈哈哈哈哈哈lz太太gj!!!!


 


#125:Castiel


可是,那并不管用。需要用血才可以的。


Not My Angel  这篇就是你们说的Sastiel?看起来有点奇怪,而且,Dean去哪儿了?


 


#126:


这个小卡简直萌哭……不要去看奇怪的东西啦!!!


 


#127:


在楼主大大的楼里买了Sastiel的安利,楼主会不会打我……


 


#128:SD不拆不逆


……。你还是不要去看文了。看这里:点我点我点我


够看一天的了。


 


#129:


啊咧?上面是链接去Dark Angel的?什么梗???不懂嗷!!!


 


#130:


楼上没关注新闻吧~~据说SPN有可能拍电视剧啦,演Dean的目前最有可能的就是Dark Angel的演员,Jensen Ackles。


 


#131:


Jensen粉路过,他简直帅一脸啊啊啊啊啊啊,看DA的时候目光都舍不得移开了QAQ。。。不过个人觉得Dean年纪比他要大一点?


 


#132:


同Jensen粉,不过这楼里不要发散啦~~小卡被打发去看DA了2333333觉得好搞笑是怎么回事!!!楼主大大继续扫文吧~!


 


#133:SD不拆不逆


继续扫文


11With or without you


讲述没有了Dean的世界,Sam只剩了他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一个人开车,一个人打猎,一个人喝酒,一个人包扎伤口。一个人回忆Dean。


很虐。对这个作者我只想问一个问题:这个世界对你做了什么?(手动再见)


 


#133:


啊啊啊!!!楼主大大扫到那篇报社文了!!!!那篇文我曾经看哭了5555555


 


#134:


这篇!!!!一口老血!!!!!永远记得Sam去拿啤酒的时候下意识的叫了声“Dean”然而伸手出去却发现没人接啤酒瓶那里QAQQQQ戳死了


 


#135:


那文我看到中间就哭成sb,我也只想对作者大大说一句话,已举报不用谢这是一个迷妹应该做的(QAQ其实我被虐的举报都举不动了


 


#136:


有的时候我想,Dean在炼狱里面的时候,Sam过得大概就是这样的生活吧。只希望兄弟两个永远都在一起……


 


#137:


炼狱?Dean去过炼狱吗?楼上说的是哪里剧情啊,我怎么没印象?已经出版的五部我都看全了呀,只看到Sam带着Lucy和Mike一起掉到了笼子里。。。


 


#138:


楼上gn没看Carver Edlund大神最新更新的两篇番外嘛?一篇就是Dean去炼狱的故事啦,讲到了丁丁新认识了一位吸血鬼基友,啊不,好♂朋♂友,Benny,两个人在炼狱拼杀的故事,超级带感!!!还有一篇是三米失去了灵魂变成1.5米的故事,1.5米苏一脸啊啊啊,我萌死了简直,可惜只有那么一个番外,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继续更新了。听大神说到过,他还在继续联系出版商什么的。只希望快点出版吧QAQ我的钱包已经迫不及待


 


#139:


谢谢楼上指路,我先去大神blog里面看文去了嗷!!!


 


#140:


我也超级萌1.5米,觉得特别可爱,而且无敌苏。。。Benny也萌死了啊啊啊,在炼狱的时候Sam不在身边,幸亏还有Benny陪着。


 


#141:


恩我也超级喜欢Benny!不过想到Dean在炼狱拼杀的时候,只有Sam一个人,Sam大概就像上面那篇《With or without you》里面说到的吧,虐都虐死了。。。


 


#142:Crowley


Yooooooooooo


@SD不拆不逆 是楼上说的这样嘛,moose?


 


#143:


等等今天怎么回事啦!!!!楼上也是技术宅?到底怎么注册成功的啊!


 


#144:


管理员大大们还没修复好bug么……地狱之王大大你好!(等等


 


#145:SD不拆不逆


……WTF




#146:


我我我,我点进去听了下,楼上那个是拉丁咒语,驱魔专用233333333333


 


#147:


楼主是个绝对合格的迷妹!!!!咒语我都记不全,赞一个!


 


#148:


楼主好像是……迷弟???我勒个去 = =反正声音是男的


 


#149:


迷弟……Dean苏的迷弟……看SD同人文……楼主你=口=!!!


 


#150:Crowley


Easy,moose,我只是来看扫文的╮(╯▽╰)╭


啊咧,有没有Crowley/Dean的文看?或者Lucifer/Dean我也看。


 


#151:


Crowley/Dean是什么啊23333333333大大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Bobby叔么!!!


 


#152:


被地狱之王笑死怎么办,不要逮着个人就叫moose啦,求到隔壁地狱专版来玩儿,一起吐槽嗷!!!


 


#153:Castiel


回复#150:你也在?Lucifer/Dean是什么?


 


#154:


楼上回来了~~没去看DA嘛!!!


 


#155:Castiel


回复#154:在看。很好看。prprpr是什么意思?弹幕里很多这个词。


 


#156:Crowley


回复#153:啊哈,Destiel我也萌。@SD不拆不逆 不如来讨论下All Dean?


 


#157:SD不拆不逆


呵呵。上句官方对白。糖多,任性。


“不管过去或者现在,你都决不能认为,我会将其他任何东西,置于你之前考虑。从来没有,从来不会。”


 


#158:


……啊(……


 


#159:


发生了啥(觉得不敢说话了


 


#160:


楼主大大气势吊炸天(等等很三米魔王感,楼主入戏太深?


 


#161:


被楼主大大气势震惊,抱大腿(话说那句是官方对白么?我怎么没印象了……


 


#162:


摸摸楼主,地狱大大你别气他啦,万一楼主领域了三米的恶魔催吐手呢(以及看到那句官方对白我泪目了QAQQQQQ好感动,但是ms不是官方对白啊


 


#163:Castiel


我们在讨论对白吗?我也有一句:


“Dean和我确实有更深层次的羁绊。”


 


#164:Benny


WOW,这么说来,


“Benny是唯一一个从来没让我失望过的人。”


 


#165:Crowley


咬我啊~


Dean&Crowley


 


#166:Death


唔。


Death&Dean


 


167:


……(不敢说话了


 


#168:


……(被震惊了完全不敢打断,大大们说完了么……


 


#169:


……(楼主太太你还在么


 


#170:


……(死神大大推的那个mv还挺好看的


 


#171:


……(虽然知道是cos的也隔空向Benny表白,你是我最爱的配角之一QAQQQQ


 


#172:


……(虽然知道是cos的但是死神大大的气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被镇住,那个求更多mv推荐(去死


 


#173:SD不拆不逆


你们完了吗?我可以继续扫文了吗?


 


#174:SD不拆不逆


楼上求mv的,来看,这里


 


#175:ImpalaOrPie


What the fuck?!Son of bitch!这个论坛到底是什么鬼???楼上那个视频又tmd是什么鬼!???


 


#176:ImpalaOrPie


地狱天堂或者炼狱还tmd有WiFi吗?死神会上网发帖子?你tmd在逗我是吧!


 


#177:ImpalaOrPie


还有楼主,你tmd又是哪个?有种让我知道你谁,我保证不打死你!!!


 


Dean终于放弃了讨论case,靠在沙发上带着耳机,玩着手机。


Sam则竭尽全力控制自己的呼吸声,试图让自己表现得平静,表现得不在乎,表现得没有一丁点生气,他尽力了,然而Crowley在帖子中出现后他还是差点捏碎了鼠标。


他甚至不知道那是真身还是cos的。


甚至Dean已经开始怀疑地抬眼打量他,“Sammy?你怎么了?脸色怎么有点不太好?不舒服?”


“没什么。”他闷闷地说,胡乱从收藏夹中找了个mv丢到了帖子里,重新默念了三遍Dean的某句对白,终于感受自己的情绪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然后他点击了刷新。


WTF……


他目瞪口呆地抬头去看Dean,只见他老哥咬牙切齿地如同看着一个邪恶物体一样地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戳戳戳。


Sam毫不犹豫迅速地合上了笔记本溜去了浴室。


问题是他洗好澡出来时发现他哥在哭。


是的,Dean Winchester,这个自诩man到不能再man了的Dean Winchester,在哭,抱着手机在哭,衬衫都被眼泪哭湿了。


终于就要世界末日了么。Sam宽慰地想着。


“别问。”看到Sam的瞬间Dean马上说,又抽泣了一下,“别问。就,别问。”


 


Dean睡着之后Sam悄悄去看了下Dean的手机。(幸亏他的老哥还不知道怎么清理历史记录。)Dean之前在看With or without you,那篇Sam一个人的生活。



评论

热度(233)